關於鋐寶

關於鋐寶

鋐寶科技(CBN) – 仁寶集團旗下成員,成立於2009年8月。鋐寶科技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,並提供高質量和成本競爭力的解決方案。鋐寶科技開發了四大類產品:網路,家庭安全,家庭娛樂和無線配件,以滿足廣大客戶的各方面需求。

鋐寶科技通過提供創新產品,致力於設計的完整整合,不斷努力為每個人創造一個美好的體驗,從而提高每個產品的價值。這種集成使我們所有的產品能夠相互連接,使人們能夠通過使用鋐寶科技的產品來享受更方便、美好的生活。

母公司介紹

鋐寶科技是仁寶電腦投資之子公司。仁寶電腦利用其整體網路,資源和設施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,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,由電腦週邊製造廠,發展成目前的規模。今天的仁寶電腦已在筆記型電腦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,所生產的液晶視訊產品質量兼俱,更以穩健的步伐朝向5C ( Cloud, Connecting, Computing, Communication, Consumer) 的領域發展。

為了確保高效的全球運營,仁寶電腦在中國,美國,越南,巴西,波蘭和墨西哥建立了生產工廠,以提供多功能和快速的服務,並在原始設計製造中享有世界知名品牌的聲譽。

全球佈局

鋐寶科技在台灣,比利時,土耳其,荷蘭,美國,建立了廣泛的客戶服務網路。
鋐寶科技憑藉專業的管理團隊,高質量的產品信譽,以及根據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設計的靈活性,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智慧閘道器行業的領先企業之一。

經營團隊

陳瑞聰 — 集團大家長

陳瑞聰先生擁有成功大學電機系學位,目前任職仁寶電腦副董事長暨策略長外,兼任智易科技等20餘家公司董事長、董事或總經理職位。陳瑞聰先生在業界30餘年,累積了筆記型電腦、面板及手機等產業經驗,帶領仁寶在2010年成為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製造商。

2004年全球法人投資者雜誌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執行長,2010年榮獲國際性安永創業家大獎獲選縱橫創業家獎。

翁宗斌 — 董事長

翁宗斌先生擁有交通大學管理科學所碩士學位,於2018年7月接任仁寶電腦總經理一職,除擔任鋐寶科技董事長外,亦兼任恆顥科技與瑞宏新技董事長,以及仁寶電腦、智易科技及博智電子董事職務。於任職仁寶電腦期間,從事行銷、採購、業務到事業單位整合,為全方位之經理人。未來將致力於創新及兼顧產品多元發展,帶領集團邁入下一世代。

王昱賀 — 總經理

王昱賀先生擁有麻州州立大學電腦系統工程學位,目前擔任鋐寶科技總經理一職,透過長期在業界的經驗、市場的掌握以及嫻熟的行銷專長,帶領團隊成功的將鋐寶科技的產品推廣到歐美各地。未來除持續帶領經營團隊佈局未來,拓展競爭優勢外,將更積極帶領鋐寶科技朝向下一個成長動力來源發展。

張嘉玲 — 業務中心副總

張嘉玲女士擁有瑪麗.哈汀-貝勒大學商業管理學位,目前擔任鋐寶科技副總經理一職,負責督導全球顧客經營與行銷推廣活動,協助行銷團隊與全球各大網通知名廠商競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