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新聞中心

2021/01/13 鋐寶科技與藍天家園孩童一同歡慶聖誕

基於企業社會責任,與對所在新竹地區的情感,鋐寶科技於2020年開始,除了原先固定資助的華光育幼院以外,也對藍天家園中途之家的較年長的孩子們,提供上學最需要的文具與生活用品。 而在年末聖誕節時,也購買蛋糕與孩子們一同歡慶。

藍天家園坐落於新竹縣寶山鄉,是1992年新竹地院少年法庭法官黃國兆,在工作中接觸許多因家庭破碎的孩子,落在社會安全網之外,孩子們因此常不得已徘徊在法律邊緣,而無人照拂。因此向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建議,請天主教會設立一所安置邊緣青少年的中途之家,「藍天家園」就在這種背景下被催生,於1997年12月27日落成啟用,並由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開始經營。

雖然此次捐贈規模不大,但鋐寶科技真心奉獻,希望這些早年遭遇艱辛的孩子們,能夠在漫漫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穩穩地走下去。也希望藉由他們的捐贈能拋磚引玉,帶動新竹縣更多的企業和善心人士關注弱勢,讓社會更詳和更溫馨。